万万

2.5次元人 究极咕咕王

【明日方舟】【All博】lithromantic 1

-女博 渣博 情感障碍

-lithromantic 又名回避依恋型人格

-ooc注意


“我会讨厌喜欢我的人。”

“别喜欢我。”

“我的世界只有我,不想对任何人产生依赖。”


Day90   理智96  能见度0

    见到他的前几分钟,我还在医疗部半死不活地注视着针头刺入我苍白的皮肤,抬起手后深红色的血液逆流入输液管和透明的液体在我体外混合在一起。

    凯尔希瞥了我一眼,让我把手放下,递给我一份合约。我翻开瞟了几眼,什么合作龙门币搅得我头疼,罢工的欲望前所未有的强烈。可当着凯尔希的面我又不敢把合约一撕喊一声“爷不干了”潇洒离去,只是烦躁地把它甩到身边床头柜上。

    “既然双方的合作一切顺利,这种合同只要阿米娅出面就可以了。”

     “谁知道呢,”凯尔希头也不回,“大概是某人以公谋私背着罗德岛和喀兰做了什么交易。”她应该是带着戏谑的语气,我却听出一些讽刺意味:“不过这次请注意一些,会议室还是要用于正经用途。”

    “我不想...”我顿了顿,默默咽回了剩下的话。

    “Doctor。”芙蓉走了进来,“银灰先生来了,要让他进来吗?”

    “不,”我揉揉眉心,“病房不是谈合同的地方。”

    凯尔希和芙蓉一起出了病房,周遭安静下来,只有滴滴答答的输液声和乌鸦扑扇翅膀的声音。

    ...乌鸦?

    我从窗外灰蒙蒙的天收回视线,没有抬眼,只是盯着他手杖上的一处花纹,不自觉地绷紧了背,好像听到了许久没有活动的颈椎碎裂的喀啦声。

   头顶有轻笑声,以及那一句重复了无数次的——

    “没什么变化,我的盟友。”

    我眼皮跳了跳,嘴角抿出一个上扬的弧度,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不是说了病房不是谈合同的地方吗。”

    “谁说我是来谈合同的?”他顺势坐在了床沿,低下头看我的表情,“为什么一直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没有在笑吗?我摸了摸僵硬的脸颊,血液又一次顺着针管流出体外,我盯着混合成的殷红色,对着他扬起一个笑容。

    他却没有应声,这不像他的风格。我保持着傻兮兮的笑脸,恍惚间他握住了我的手,空旷的房间里恢复了滴答声。

    他依旧戴着手套,仅有的体温顺着指尖染到他身上,我打了个寒战,牙关轻轻地打着颤。

    握着我的手紧了几分,声音却轻柔得不像话:“你怎么了?”

    我倾过身,另一只手抚上他蹙起的眉头。

    现在的姿势有些暧昧,我想。我应该说,我爱你。

    “希瓦艾什。”

    ——银灰。

    “以后,除了会议室以外,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

    ——别离开我。

    他抓起我搭在他脸上的手,我的指关节有些发痛。

    “你说什么?”

    我想抽回我的手,没有成功,叹了口气。

    “我说,我们不要再在一起了。”

    ——我说,别离开我。

Day1 理智60 能见度15

    “为什么是我,阿米娅?”我握着合同的手微微发抖,“你才是罗德岛的最高领导人啊...平时不让休息就算了,为什么这种事都让我上啊...”

    “Doctor,这是对方的意思...”

    “阿米娅你这个负心汉,挖我出来说让我当指挥官,其实就是剥削我的剩余价值,没有假期没有补贴还不给加薪,连晋升干员都要我自己掏钱...再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杰西卡同款小饼干啊呜呜呜呜...”

    阳光明媚的一天,一个身无分文的doctor哭出了声。

    最后我还是屈辱地去了,原因是凯尔希说如果和喀兰的合同谈不成,我下个月的工资可能就又发不出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宁可被杰西卡枚兰莎调香师诗怀雅轮番包养,也不会让这样一个糟糕的我遇见他。

    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我记得那天天气出奇得好,他坐在会议室的沙发上,有阳光亲吻他的脸,连耳朵上绒毛都散发出透明而柔和的光彩。

    他缓缓站起身,我的世界像出现了一堵墙。我抬起头,才勉强能进行目光交流...和他肩上的乌鸦。

    他向我伸出手:“银灰,你的盟友,前来助力。”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笑。

    “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大概是因为那天他没有戴手套,掌心才染上了他的温度。

评论

热度(70)